PDF417 Barcode Font and Encoder

一款功能强大的条码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444
产品功能: 条码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Java/Asp.net
可用平台: ActiveX/Java/Asp.net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PDF417 Fonts and Encoder,您可以在带有支持TrueType、BDF、FON、SFP、PCL laserjet soft、PostScript (type 1) Binary及PostScript ASCII字体的Java虚拟机的微软视窗操作系统和其它操作系统上打印二维、多行的PDF-417条形码。本产品使用IDAutomation公司的垂直交错技术,拥有更强的信息容纳能力并可以在非常小的X尺寸上进行打印。本产品的编码器以Java类库和Windows动态链接库的形式提供。

具体描述:

  • 以字体形式打印PDF417条形码。
  • 可以在水晶报表中使用。
  • 兼容多种操作系统。
  • 使用IDAutomation公司的垂直交错技术。
  • 包含ActiveX控件、Java类库、ASP.NET Web动态链接库和.NET动态链接库。
  • 支持TrueType、SFP、PCL laserjet soft、PostScript (type 1) Binary、和PostScript ASCII字体。
  • 拥有开发人员授权和一年技术支持的用户可以创建定制的BDF、FON、AFP、Xerox Metacode、XES和FNT字体。
  • 本产品拥有Windows动态链接库、.NET动态链接库、ASP.NET动态链接库和Java类库等四种版本的PDF417字体编码器。而且,对于不支持这些编码器的操作系统,仍然有其它的方法来打印PDF417条形码:
  • 只需先使用编码器(动态链接库或Java类库)将需要打印的文本字符串添加到数据库中,再在其它操作系统中使用PDF417字体来访问数据库,您就可以在不支持这些编码器的操作系统上打印PDF417条形码。
  • 对于拥有三份开发人员授权并签署了源代码授权协议的用户,我们还可以向其提供可直接打印PDF417条形码的Java, C# .NET和Visual Basic 6源代码。其中VB源代码仅用简单函数和数组编写的大约1200行代码组成,您可以很方便地将此源代码从VB语言格式转换为适用于其它操作系统的另一语言格式。
  • 如果您是一位Java程序员,我们同样为您提供了可以在带有Java虚拟机的任何操作系统上(包括web页面)创建一维条形码和PDF417条形码的全套JavaBeans、Java小应用程序和Java小服务程序。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