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leaved 2 of 5 Barcode Font Advantage Package

一款功能强大的Interleaved 2 of 5 字体控件包

产品编号: 100447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控件
开发语言: 其他
可用平台: .NET/VB/VC/Delphi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Interleaved 2 of 5 Barcode Font Advantage Package包含了TrueType, OpenType, PCL和PostScript字体版本。 提供了超过30个的字体工具,宏和插件。 在6个不同的字体格式中包含了24种不同的ITF条形码字体版本。

具体描述:

  • 包含了TrueType, OpenType, PCL和PostScript字体版本。
  • 提供了超过30个的字体工具,宏和插件。
  • 在6个不同的字体格式中包含了24种不同的ITF条形码字体版本。
  • 提供了标准版和易读的版本。
  • 包括具有保护框和不具有保护框的ITF条形码字体。
  • 兼容ANSI,AIM USS ITF和欧洲(欧洲标准化委员会)标准。
  • 它也可以用于创建Identcode和Leitcode条形码。
  • 兼容Windows®, Pocket PC, Macintosh, Unix, Linux和其他操作系统。
  • 包含了OpenOffice, Microsoft® Word, Excel, Access和Crystal Reports的示例。

Interleaved 2 of 5 Barcode Font Advantage Package的详情如下:

  • 内含的字体工具-为了易于集成到应用程序中,IDAutomation提供了若干字体工具,这些工具在本产品中是可以免费使用的。这些字体工具可以自动地为条形码字体格式化数据。当有必要创建一个单一的条形码时,IDAutomation推荐使用Online Font Encoder。可用的字体工具包括:
  • .NET框架程序集DLL(100%托管代码)
  • C++头文件
  • C#.NET类库
  • Crystal Reports Formulas(允许不使用UFL的crystal reports的发布)
  • Crystal Reports UFL(用户函数库)
  • 支持Windows®的DLL
  • FileMaker Pro插件
  • FoxPro程序模块
  • 为Lotus Notes, Domino和Approach提供的LotusScript功能
  • 具有VBA源代码的支持Word, Excel和Access的Microsoft® Office宏命令
  • 微软的报表服务
  • 在线字体编码器
  • Oracle Reports库和PLL
  • OpenOffice 和StarOffice的VB宏命令
  • 具有Visual Basic, C++, PowerBuilder, FoxPro和JAVA语言的源代码
  • VB.NET模块
  • 所有字体工具的完整列表

提供了24个版本-提供了24个ITF条形码字体版本以支持不同高/宽要求,同时它们也具有保护框。
支持行业标准- IDAutomation的Interleaved 2 of 5条形码字体兼容UNICODE标准,同时还是按照ANSI USS Interleaved 2 of 5和欧洲(欧洲标准化委员会)标准开发的。
支持多种语言和区域设置-如果在系统的区域设置中未设置为“English”或1252 Latin-1字码页,这个字体支持如下额外的字码页:1250 European, 1251 Cyrillic, 1253 Greek, 1254 Turkish, 1255 Hebrew和1256 Arabic。为了获得一种兼容任何操作系统,字码页和区域设置的字体,您可以购买或评估Universal Barcode Font Advantage™,其可以用一个单一的字体来创建I2of5条形码和许多其他线性条形码。
提供多种样式-当客户购买了该字体软件包的一个授权后,便可以收到包含在一个ZIP文件中的所有版本。提供的用户手册名为“Readme.html”,其包含了如下字体:

  • TrueType字体提供在PC和Macintosh样式。TrueType TTF字体兼容Macintosh OS X和Windows所有的版本,包括Pocket PC。Macintosh格式化的MTT TrueType字体兼容Macintosh System7.1和更高版本。
  • OpenType OTF字体以PostScript概要的形式提供。这些字体兼容Windows®, Macintosh OS X和其他操作系统以支持OpenType格式。
  • PostScript Type 1字体以二进制,ASCII和Macintosh版本提供。
  • 此外,在该软件包中包含了支持10, 14, 20和28磅的PCL laserjet soft字体。
  • 开发者授权按可以转换IDAutomation的字体到其他所需的格式,包括TrueDoc和OpenType。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