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ing Services Barcode CRI

一款用于Reporting Services上的条码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456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Report Services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s Barcode CRI是一个易于安装和使用的DLL程序组件,其作为一个集成的组件用于在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s报表中创建条形码,而不需要使用条形码字体。提供的所有的Designer和Render DLLs都是用C#语言编写的100%托管代码,且具有数字签名和带有时间戳的Verisign软件认证码证书。

具体描述:

  • 用一个Custom Report Item(CRI)添加动态的条形码到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s的报表中。
  •  通过免收版权费用,永久许可证这些可供选择的办法来获得源代码。
  • 类似的条形码类型被合并到一个单一的文件,其大小不足200KB。
  • 用在CRI中的条码生成基础代码自2002年就在IDAutomation的Barcode Label Software和Barcode Image Generator中使用。
  • 所有提供的程序组件是使用C#语言编写的100%的托管代码,其具有数字签名和具有时间戳的真实的代码证书。
  • 支持多种Linear和2D条形码类型,包括GS1-128, Code 39, Code 128, Interleaved 2 of 5, Postnet, OneCode, PDF417 和DataMatrix ECC200。
  • 数据绑定 API在SQLServer中绑定域。
  • 灵活的尺寸大小选项使其能够改变X-维度,宽高比,条码高度,条码边缘大小和在条码中各个条之间的空白空间大小。
  • 文本选项使其能够启用或禁用人可读字符功能。人可读的注释往往对特定应用程序的自定义文本格式是无效的。
  • 支持Lower ASCII为一些控制功能字符编码而提供,如在Code 39, Code 128, Data Matrix, MaxiCode and PDF417中编码回车和制表字符。
  • 支持GS1-128 (UCC/EAN 128)被集成到了Custom Report Item (CRI)。
  • 校验选项可以为适用的符号启用或禁用此功能。
  • 方向角可以被设置为0,90,180或270度。
  • 波浪字符功能允许其编码回车,制表和其他控制字符,如在一个单一的条码符号中个区域的GS和RS控制字符。GS和RS控制字符的功能常用于UPS, FEDEX和其他交通运输应用中的域分隔符。
  • 保护框可以很容易地的为ITF何其他线性条码类型而被创建。
  • 空白条增加选项通过增加符号间的空白区域来提高条码的可读性。
  • 免收版权费用对购买了一个开发授权的客户是可用的。对细节问题需要重新检查许可协议。
  • 支持USPS Intelligent Mail & OneCode,也支持POSTNET, PLANET和 EAN128。
  •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