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Barcode Generator for Oracle Reports

一款用于Oracle报表上的条码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459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其他
可用平台: Oracle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Native Oracle Barcode Generator是一个可以被嵌入到Oracle Reports中用于创建条码图像的一个对象。一旦安装后,不需要安装其它的任何组件或字体库来创建条码;它是完整的条码生成器。

具体描述:

  • 轻松地添加条形码到Oracle Reports中而不用安装特定的字体库。
  • 包括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在其他任何公司都是无法获得的。
  • 在一个编译好的PLL库中提供一个完整的Oracle 条码生成器对象。
  • 创建的本地和纯PL/SQL 代码的源代码是可用的。
  • 多种条码类型通过一个单个的产品来支持。
  • 多地区兼容性支持所有的语言,包括Windows的双字节版本 ,如用在中国和日本以及其他亚洲地区进行设置。
  • 支持两种宽高比例,在此软件包中对Codabar, Code 39, Interleaved 2 of 5 和MSI符号编码规格提供2:1和3:1两种比例。
  • 条码高度参数使其条码的高度能够随其精确度变化而增加或减小。
  • 易用的控制字符编码功能-IDAutomation 的字体工具集提供简易的编码控制字符方法,如在Code 128条码中编码回车和制表符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