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Plessey Barcode Fonts

一款功能强大的MSI Plessey条码字体库

产品编号: 100463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其他
可用平台: VB/VC/Delphi/Java/.NET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MSI Plessey条形码是在20世纪70年代由英国Plessey Company所设计的,主要使用在图书馆和零售应用中。MSI Code字符集的符号集是由数字0-9表示的条形码符号,开始符和结束符组成。在MSI字体中,使用圆括号来表示开始和结束字符。

具体描述:

  • 若不用IDAutomation字体工具将MSI字体作为一个条形码打印的话可能会比较困难,因为要求校验和数字计算。如果要首选一种简单易用的条形码字体并且不要求MSI Code,那么请考虑IDAutomation的Codabar Font,它不需要校验和数字计算。IDAutomation同时也提供了许多条形码组件,由于他们具有自动地计算校验和和格式化条形码的能力,用它们可以更容易的在应用和开发环境中进行实施。
  • 内含的字体工具-为了轻松的集成到应用程序中,而提供了一些与IDAutomation字体一起使用的免费字体工具。这些字体工具可以自动地为条形码字体格式化数据。当有必要创建一个单一的条形码时,IDAutomation推荐使用Online Font Encoder。可用的字体工具包括:
  • .NET框架程序集DLL(100%托管代码)
  • C++头文件
  • C#.NET类库
  • Crystal Reports Formulas(允许不使用UFL的crystal reports的发布)
  • Crystal Reports UFL(用户函数库)
  • Windows® DLL
  • FileMaker Pro插件
  • FoxPro程序模块
  • 为Lotus Notes, Domino和Approach提供的LotusScript功能
  • 具有VBA源代码的支持Word, Excel和Access的Microsoft® Office宏命令
  • 微软的报表服务
  • 在线字体编码器
  • Oracle Reports库和PLL
  • OpenOffice & StarOffice的VB宏命令
  • 具有Visual Basic, C++, PowerBuilder, FoxPro和JAVA语言的源代码
  • VB.NET模块
  • 嵌入式功能- 提供的具有开发者授权的字体允许嵌入到PDF,Word文档和其他文件以支持嵌入功能。
  • 提供多种格式-当客户购买了一个字体授权后,将收到包含在一个单一的ZIP文件中的所有版本。在ZIP文件中提供的名为“Readme”的一个用户手册文件,其包含了如下字体:
  • TrueType字体提供在PC和Macintosh格式。TrueType TTF字体兼容Macintosh OS X和Windows所有的版本,包括Pocket PC。Macintosh格式化的MTT TrueType字体兼容Macintosh System7.1和更高版本。
  • OpenType OTF字体以PostScript概要的形式提供。这些字体兼容Windows, Macintosh OS X和其他操作系统以支持OpenType格式。
  • PostScript Type 1字体提供二进制,ASCII和Macintosh Classic MacBinary版本支持。
  • 此外,在该软件包中包含了支持5, 7.4, 9.8, 12.2和17磅的PCL laserjet soft字体。
  • Developer License可以授权转换IDAutomation的字体到其他所需的格式,包括TrueDoc和OpenType。
  • 对于提供给其他操作系统的最新的安装程序,请访问IDAutomation的技术支持站点。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