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Barcode Font Advantage

一款强大的多语言条码字体控件

产品编号: 100464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其他
可用平台: VB/VC/Java/.NET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Universal Barcode Font Advantage可以在一个单一的字体中生成的多种条形码类型兼容多种操作系统并具有双字节字符集的语言,例如,日文,中文和韩文。

具体描述:

  • Patent Pending字体技术能生成高质量的符号。
  • 以一个单一的字体轻松地打印多种条形码类型。
  • 支持多操作系统和多区域设置,包括Windows, MAC, Linux和Unix。
  • 内含TrueType, OpenType, PCL LaserJet soft fonts和PostScript字体版本。
  • 支持AIM USS Code 128, GS1-128, EAN-128, Code 39, Interleaved 2 of 5, MSI, Codabar, USPS Intelligent Mail, OneCode, Postnet和Planet。
  • 包含了多种免收版权费用的字体编码器,工具和源代码。
  • 支持Windows和Macintosh的新的安装包:
  • MAC®安装套包中包含了Office 2004, FileMaker, OpenOffice, Java和AppleScript的示例。
  • Windows® 安装套包中包含了Microsoft® Office, Excel, Access, FileMaker, Crystal Reports, VB, C#, Java和其他软件的示例。
  • 一个可以创建多种条形码类型的单一的字体-支持Code 128, GS1-128 (UCC/EAN-128), Interleaved 2 of 5, Code 39, MSI, Codabar, Postnet, Planet和USPS Intelligent Mail (OneCode 4-State Customer Barcode)编码规格。
  • Patent Pending技术-允许进行极高质量的条形码打印并具有其他无与伦比的优点。
  • 内含免收版权费用的字体工具-该产品针对这些字体工具,编码器和源代码模块提供了一个免收版权费用的授权。这些字体工具可以自动地转换数据使其编码为一个文本字符串,当与IDAutomation的 universal条形码字体结合时,将会创建一个合适的条形码。
  • 支持多语言和区域设置- universal字体兼容多种操作系统和区域设置,包括Windows的双字节版本,如它们可用于中国,韩国和日本。
  • 支持跨平台操作- 在IDAutomation的字体中,特有的编码功能使其具有跨平台功能,从而支持Unix, Linux, Macintosh 和Windows®操作系统。
  • 提供了3种宽窄比例-在此单一的字体中能够为Code 39, Interleaved 2 of 5, Codabar和MSI符号集编码提供的宽窄比例有2:1, 2.5:1和 3:1。该比例是随着字体工具中的一个控制参数的改变而改变的。
  • 支持GS1-128 & UCC/EAN-128 -当使用GS1-128, UCC-128或EAN-128条形码的universal字体时,在字体工具中的IDAutomation_Uni_C128()函数会提供一种对一个或更多智能设备进行编码的自动化方法。另外,当以12磅字号大小打印"IDAutomation Uni M"时,该字体是专门为GS1-128条形码设计的,其要求是高度为0.5且X尺寸为10mils。请在IDAutomation的Code 128 FAQ中阅读有关怎样编码GS1-128。
  • 提供7种不同的高度-该字体是可扩充的,并可以按照实际的应用和扫描仪设备,以合适的字体尺寸进行打印。另外,通过使用磅值来设置字体的宽度,这里提供了7个字体版本用于支持不同的高度需求。
  • 支持低分辨率打印机-所设计出来的universal条形码字体,除了支持在更高分辨率的打印机上进行精确打印外,还支持在203DPI热敏打印机和300DPI打印机上的精确打印。
  • 支持USPS-当以16磅值打印时,“IDAutomation Uni L”字体将会按GS1 Code-128的要求,通过USPS特殊服务生成非常精确的尺寸,它的高度是0.75并且X尺寸为0.13。该套包也支持其它的USPS符号集编码,如Intelligent Mail, OneCode Solution 、Postnet和Planet。
  • 支持Canada Post -当以21磅值打印时,“IDAutomation Uni L”字体将会按照CANADA POST所要求的尺寸生成相应的尺寸大小,CANADA POST的规格是高度为1且X尺寸为0.017。
  • 简易的控制和编码功能- IDAutomation的字体工具提供简易的编码功能字符的方法,例如在Code-128中编码回车和制表符。
  • 嵌入式功能- 开发者授权所内含的字体允许嵌入到PDF,Word文档和其他文件以支持嵌入功能,因此它们不需要安装字体仍可以生成并打印条形码。
  • 数据表和实现示例-有关该字体的更多的技术信息,如尺寸大小详细说明等。
  • 提供多种样式-当客户购买了该字体的一个授权后,便可以收到包含在一个ZIP文件中的所有版本。其包含了如下字体:
  • TrueType字体提供在PC和Macintosh样式。TrueType TTF字体兼容Macintosh OS X和Windows所有的版本,包括Pocket PC。Macintosh格式化的MTT TrueType字体兼容Macintosh System7.1和更高版本。
  • OpenType OTF字体以PostScript概要的形式提供。这些字体兼容Windows, Macintosh OS X和其他操作系统以支持OpenType格式。
  • PostScript Type 1 fonts are supplied in binary, ASCII and Macintosh versions.
  • PostScript Type 1字体提供二进制,ASCII和Macintosh版本支持。
  • 此外,在该套包中包含了支持8, 12,16、20和24磅的PCL laserjet soft字体。
  • 对于提供给Macintosh, Linux, Unix和其他操作系统的最新的安装程序,请访问IDAutomation的技术支持站点。
  • 该套包不支持DataBar, UPC-A, UPC-E, EAN-13或EAN-8条形码类型,它们需要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进行购买。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