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 Fonts

一款用于安全打印高安全文档(例如:银行支票)中的文本、姓名以及金额,以便其内容不易被篡改或伪造

产品编号: 100465
产品功能: 条码控件
开发语言: 其他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安全字体主要用来安全打印高安全文档(例如:银行支票)中的文本、姓名以及金额,以便其内容不易被篡改或伪造。本产品包含了具有6种不同字体格式的4种安全字体,同时包括标准型和说明型(字符位于下方)。字体包含大小写的希腊字符、数字、符号以及多种金融字符,包括美元符号、欧元符号、英磅符号以及日元符号等。

具体描述:

  • 嵌入式支持 –该字体的嵌入式支持使字体能够嵌入到特定的PDF文档应用程序如:Adobe Writer、Distiller、PDF
  • Lib和FOP TTF Reader中。此级别的嵌入同样支持适用于web页面的OpenType和TrueDoc字体的创建。
  • 提供多种格式 - 当您购买了此字体的授权时,您将会收到包含在同一ZIP文件中的所有版本。在ZIP文件中,我们还向您提供了一个名为“readme”的使用指南。具体包含有如下的字体: 
  • 分别提供了PC和Macintosh格式的TrueType字体。TrueType TTF字体兼容Macintosh OS X和所有版本的微软视窗操作系统,包括袖珍式PC上的微软视窗操作系统。Macintosh格式的MTT TrueType字体兼容Macintosh System 7.1或更高版本的Macintosh操作系统。
  • 提供了具有PostScript外框字型的OpenType OTF字体。这些字体兼容微软视窗操作系统、Macintosh OS X以及其它支持OpenType格式的操作系统。
  • 分别提供了二进制、ASCII码和Macintosh版本的PostScript Type 1字体。
  • 本产品同样还包含有从300到600DPI的PCL laserjet soft字体。
  • 如果您购买了开发人员授权、一年技术支持以及更新保护,那么我们可以帮您将字体从本产品字体格式转换为PCL 4、Xerox Metacode、XES、FNT和AFP格式。此处提供了更多的相关信息。开发人员授权同样也授予您将我们的字体转换为其它需要的字体格式的权利,如:TrueDoc和OpenType。
  • 您同样也可以在what font types are provided获取更多的相关信息。
  • 对于Macintosh、UNIX和其它操作系统下的大多数的最新安装过程。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