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Native Barcode Generator

一款用于Access上的条码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466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VB
可用平台: Access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Native MS Access Barcode Generator是一个VBA模块,可以方便地嵌入到微软Access数据库中,用于在报表上创建条形码图像。一旦被安装到一个数据库中,创建条形码时就不需要安装其它任何字体或组件;它是一个完整的、与数据库一起使用的条形码生成器,即使当它发布以后也一样。

具体描述:

  • Native Access Barcode Generator产品是为那些希望不依赖任何外部设备,而将条形码功能纳入到数据库和应用程序的Access开发者而准备的。非开发人员和最终用户可能更希望使用IDAutomation公司的ActiveX条形码控件而不是其产品,因为ActiveX控件更容易在Access中使用。
  • 详细的条形码一体化教程展示了开发人员逐步实施和整合的过程。
  • 多地区兼容性涵盖了所有的语言和地区,包括Windows的双字节版本,如用在中国和日本。
  • 提供了两个宽窄比例,在本程序包中为Code 39, Interleaved 2 of 5, Codabar 和MSI符号编码规格提供了2:1和3:1这两个宽窄比例。此比例是在一个控制字符中通过一个参数的改变而变化的。
  • 多种条形码类型被一个单个的产品所支持。
  • 高精度的ANSI-grade条形码以每英寸1/000比例尺或者更高的精度被生成。
  • 方向角支持0、90和270度。
  • 可调节的条形码高度参数随相应文本框大小而变化。
  • 支持USPS 条形码为USPS-128, PostNet, Planet 和新型 Intelligent Mail OneCode Confirm提供支持。
  • 支持的GS1 - 128包括所有AIs,并要求校验位数计算。
  • 易用的控制字符的编码功能提供简单的编码控制字符的方法,如在Code 128, PDF417 和 DataMatrix等这些条形码类型中编码回车和制表字符。
  • 完整的VBA源代码可向购买用户提供。
  • 兼容和通过从Access2000到Access2007测试。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