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Type BARCODE, MICR and OCR Font Advantage Package

一款功能强大的字体控件

产品编号: 100449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其他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IDAutomation的TrueType BARCODE, MICR和OCR Font Advantage Package就包含了所有的IDAutomation的条形码字体和工具而只需要一次支付。在此字体集中包含的条形码字体有: Code 39, Code 128, UCC-128, Interleaved 2 of 5, MICR E-13B, CMC-7, USPS Intellient Mail, PostNet, Planet, OCR-A, OCR-B, Codabar, MSI / Plessey, UPC-A, GTIN, EAN-8, EAN-13和EAN-14。

具体描述:

此字体集不包含二维字体,如PDF417和Data Matrix或Universal Barcode Font Advantage™,它可以从一个单一的字体中创建绝大多数的条形码类型。

内含的条形码字体版本

所有的TrueType MICR, OCR和Barcode字体集的订购包含了Windows和Macintosh TrueType字体版本。IDAutomation字体的Windows TrueType版本兼容所有的Microsoft Windows 95版本并向上兼容包括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Windows True Type字体具有.TTF扩展名。这些条形码字体在Macintosh OS-X系统上同样也运行的很好。Macintosh True Type字体兼容7.1版本或更高的系统。Macintosh TrueType字体还具有.MTT扩展名。这些文件是以MacBinary格式编码的。

提供的MICR & OCR字体:

  • MICR E-13B是用于美国和一些其他国家的银行支票的字体。
  • MICR E-13B font for bank check printing
  • MICR CMC-7是用于法国,墨西哥和大多数说西班牙语国家的银行支票的字体。
  • MICR CMC-7 font for printing bank cheques
  • Security Fonts是用于在高安全性的文档上打印有担保的文本,名字和货币数量。
  • Security Fonts
  • OCR-A是一个在光学字符识别系统中非常易读的标准字符集。它通常是以9点打印来提高邮件编制的精确性。
  • OCR-B是一个标准的字符集,它更容易让人可读但是仍然支持计算机的精确读取。
  •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is used for bank checks, passports, serial labels and postal mail.
  • 提供的条形码字体
  • Code 128 Fonts以三个字符集提供高密度的字母-数字型条形码。IDAutomation的Code 128条形码字体支持GS1-128, UCC-128, EAN-128, SSCC-18, SCC-14和其他GS1-128的条形码的实现。
  • Code 128 barcode font
  • Code 39是一种自校验的字母-数字型条形码,用于编码字母,符号和数字。它有时候被称为3 of 9 Code, Logmars或Barcode/39。
  • Code 3 of 9 bar code font
  • Interleaved 2 of 5-它是一种数字型的条形码,用于在高密度条码编码格式中的数字的交错对。
  • Interleaved 2 of 5 barcode font
  • Codabar是一种自校验的数字型条形码,用于编码数字和具有比Code 39稍高密度的4字符。
  • Codabar bar code font
  • MSI / Plessey是英国Plessey Company所设计的条形码,并主要用于图书馆和零售应用中,如在零售商货架上的应用等。
  • MSI / Plessey bar code font
  • PLANET是一种在美国用于邮件跟踪的条形码。
  • POSTNET是一种在美国用于邮件寻址和分类的条形码。
  • POSTNET barcode font
  • UPC/EAN是用于打印UPC-A, UPC-E, EAN-8和EAN-13规格的条形码;其常用于零售行业。
  • A UPC-A Symbol Printed with the UPC/EAN Barcode Font
  • USPS Intelligent Mail在美国通过USPS使用的新型条形码类型,前身又称OneCode。其主要的目的是在一个单一的条形码符号中合并Postnet的邮编数据和Planet的跟踪数据。
  • USPS OneCode Barcode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