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er3ds

一款WPF平台下的3D图形处理控件

产品编号: 100150
产品功能: 3D图形处理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8/2010/2012
当前版本: v8.5
开  发  商: Andrej Benedik

Viewer3ds是一个WPF应用程序,它能够读取3ds文件并将其转换为xaml格式。它使用Ab3d.Reader3ds库在运行时导入3ds文件。

Reader3ds_3_RobotArm.pngReader3ds_3_RobotArm.png

Viewer3ds特点

  • 对象的层次结构以树形视图显示。它显示的对象的名称是在3D建模应用程序中定义的。因此,当在您的应用程序导出xaml时,您可以知道哪个名称来访问对象。
  • 所有的3D对象能够被重命名(或者如果没有指定名称可以给定一个名称)。
  • 如果3ds文件包含有一个动画,它能够使用Viewer3ds来播放。被选定的帧能够被导出到xaml中。
  • 除了能够导出所有的3D对象以外,也可以只导出被选定的对象。
  • 在被摄像的对象周围,摄像头可以自由旋转(在Cameras Panel上选定Free Camera)。
  • 灯光能够被打开和关闭。摄像头的灯光可以照射到摄像头摄像的方向并将该灯光添加到该场景中去(适合那些没有任何光源的场景案例)。
  • 这里有许多有关怎样载入3ds文件的选项。例如,它可以禁用透明性,控制对象的阴影等。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