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3d.Reader3ds

一款功能强大的3D图形的读取控件

产品编号: 100151
产品功能: 3D图形处理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8/2010/2012
当前版本: v8.5
开  发  商: Andrej Benedik

Reader3ds是一个类库,能被用于读取3ds文件中的3D模型是在WPF(.Net)应用程序中使用它。这种方法使您可以在3D建模应用程序中定义3D模型并简单地在您的应用程序中使用该模型。该库比起Viewer3ds和在线3ds文件转换器来说,能够导入更多复杂的3ds文件。同时,它还具有很多先进的导入3ds文件的选项。

2010102115512929525.png
概述

使用3D对象编程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容易。
使用Ab3d.Reader3ds库,模型和动画数据能够轻松地导入到WPF(.Net 3.0)应用程序中。该库能够调整模型数据以便WPF应用程序它们看起来是在建模应用程序中。
所有导入的模型能够通过它们的名称访问(使用NamedObject属性)-因为他们是在3D建模应用程序中定义的。
集成的Transformer3ds类简化了对象的转换—旋转,平移,大小调整。创建自定义的动画可以很容易做到。
播放存储在3ds文件中的动画也很简单。Reader3ds拥有集成的Animator3ds helper类。它是唯一的类来设置动画的持续时间或在每秒播放帧的数量,然后在一个定时器Timer或Render 事件中调用DoAnimate方法执行播放。
在WPF中使用3D内容现在就像使用gif或jpg图像一样简单。
这里不需要手工创建模型。在几乎所有的3D建模应用程序中,它们都能够被创建。打电话给您的设计部门或简单的从许多互联网图书馆中获得一个模型。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