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Wmf

一个WMF文件导入类库

产品编号: 100155
产品功能: 图片处理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8/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7.0
开  发  商: Andrej Benedik

Ab2d.ReaderWmf是一个类库,它可以被用于在运行时读取Windows图元文件(wmf)以及增强型图元文件(emf)和导出它的元素到WPF的Viewbox中。

请注意的是Ab2d.ReaderWmf不能在Silverlight应用程序中使用— 但是能在XBAP Web Browser应用程序中使用。对于Sileverlight使用Paste2Xaml,我们可以在导出选项中选择导出作为Silverlight xaml选项。该库的使用时通过Paste2Xaml应用程序。它也能够被用在任何其他的使用图元文件的剪切部分的应用程序中。有了ReaderWmf库,就不需要转换它们为xaml—图元文件能够在运行时需要时被简单地导入。

读取Windows图元文件(wmf)或增强型图元文件(emf)到XAML中:

  • 在项目中添加Ab2d.ReaderWmf应用
  • 在xaml根元素中添加命名空间的定义(例如Window):
  • xmlns:ab2d="clr-namespace:Ab2d.Controls;assembly=Ab2d.ReaderWmf"
  • 使用Ab2d.Controls.WmfViewbox读取图元文件为形状— 设置Source属性为图元文件的位置。
  • 使用Ab2d.Controls.WmfDrawing读取一个图元文件为绘图— 设置Source属性为图元文件的位置。
  • Source属性仅能被用作图像控件的Source。根据图元文件的位置和使用下列模式的构建行为来载入文件。以下示例显示从各种资源中怎样读取图元文件(作为Shapes)。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ImagXpress

    功能强大的图像处理控件,具有TWAIN扫描、压缩,浏览,注释,打印

  • Aspose.Imaging

    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创建、转换、处理控件

  • ImageGear for .NET

    图形图像处理控件,具有扫描,压缩,浏览、添加注释,打印,图像

  • DotImage

    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处理、PDF浏览、条码生成、注释等多功能控件包

  • ImageCapture Suite

    一款功能强大的在线WEB图片处理和采集上传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